山东德祥通风设备有限公司【官网】

哪种环境下屋顶风机派上用场

    屋顶风机的使用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,设备使用越来越普遍,并且这种设备对运行环境是有要求的,具体可安装在哪里才会发挥作用呢?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吧!

    屋顶风机是安装在屋顶上进行排风换气的,由于安装使用环境的特殊性,决定了风机使用材质和结构的特殊。屋顶风机设置停机后防止空气倒流的装置,因为在热压作用下风机高速旋转,造成风筒内风速增大很多,风机倒转对电机的启动很不利,可能因启动电流过大而损坏。

    屋顶风机在设计时应该具有可靠的防雨、防飞雪、防风沙的性能,风雪和风沙不像雨水那样,因为飞雪和风沙不仅会从上部进入风机,在室外风速达到一定强度下,还可能从下部进入风机。

    通过文中的讲解,大家可以大体了解到屋顶风机的使用环境,并且这种设备的使用减少了外界因素对居住环境的影响,降低了粉尘量。希望上述知识对您有所帮助。


TAG:
评论加载中...
内容:
评论者: 验证码:
  

山东德祥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© 版权所有 代经理

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鲁权屯镇中心街北侧  鲁ICP备19001505号-1

鲁公网安备37142802000327号